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cyn | 17th Sep 2007 | 戀戀風景遊, 焦點行程, 隨寫故事之旅 | (3524 Reads)

「王子,你有無試過係石頭到拔把寶劍出來?無呀,但我試過係浴缸到拔個水塞出來。」放在桌上的行動電話響起小女孩和麥兜的對話聲。

Picture

「你在哪裡找到這樣的電話鈴聲?」你在我掛掉電話後,很自然地拿起我的電話,把鈴聲複製到自己的手機上。

「喂,電話是你的嗎?你知道什麼是私隱嗎?」我口裡雖然在制止你,卻沒打算搶回手機。我們都知道大家不會介意這些,在我們之間這一切都來得自然,縱使我們不再像從前般親蜜。可是從前的一切令我們對對方有著親人般的感覺。

「哎,有新對象?他傳給你的短訊不少啊。」多事的你把手機還給我的同時問到。

「關你什麼事?」我笑著回答你,並送上一個你很很多事的眼神。

「關心你啦。你就改不掉這拙拙迫人的習慣,總愛這樣。」你沒好氣的說,然後也笑了起來。

「你也改不掉諸事的習慣啊。」回答你的同時,我把剛送上的海鮮焗飯的蘑菇挑出來放到碟邊,而你就像從前一樣,把所有蘑菇搯到自己碟上,一口一口的吃掉。

實在想不到有一天我們會這樣聊天和分享大家的感情狀況。那年我們相識不久,你竟然在大伙兒的聚會後長途拔涉的送我回家。當我問你為什麼時,你竟然說順道。來回要三小時的路程是如何的順啊!有一次你拿著鮮花在課室外等我,那時怎想到愛面子的你會做出這事來?!接著多少開心的日子,我們渡過了數個難忘的生晨,擁有對方很多的第一次。第一次去日本、第一次在朝西邊的沙灘等待看日出、第一次在球場上慶祝情人節

後來大家的價值觀分歧越來越大,又在不同的時間遇上另一個有感覺的人。經過一輪離離合合的拉扯,最後我們都覺得放走對方是對大家最好的。曾經打算一起走上紅地壇的兩人,今天竟然可以這樣的閒聊著,也算不錯吧。也許我們相識得太早,也太早走在一起了!

「你與我 差一些 永遠一起」這次是你的手機響起了。這時我見到了她的照片在顯視屏出現。大家不禁相視一笑。


[52] Re: 高路化
高路化 :
緣份真好講,我鐘意佢,佢又唔知係唔係鐘意我,可能大家是同事,我不太敢暗示給老處知道...

我一向主張如果你肯定自己既感情,係要積極主動爭取哦。加油哦!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3rd Sep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1] Re: et
et :
我想問你還有那鈴聲嗎?我很想要
有我話ADD我MSNclement318@msn.com

噢!雖然好得意但已刪除了。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3rd Sep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0] 我想問

我想問你還有那鈴聲嗎?
我很想要

有我話ADD我MSN
clement318@msn.com


[引用] | 作者 et | 3rd Sep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9] 你與我 差一些 永遠一起

緣份真好講,我鐘意佢,佢又唔知係唔係鐘意我,可能大家是同事,我不太敢暗示給老處知道...


[引用] | 作者 高路化 | 3rd Jul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8] Re: love shooting star
love shooting star :
大概緣份的關係吧~看到這篇...叫我有點心痛...令我想我和我的他...當初還信誓旦旦的承諾著..怎料...當要轉身的時候...便發現一切叫人無力挽留...很想自己別恨...但總覺酸溜溜

能恨也許是一件好事!可能不用花太長時間放下。要做到那樣灑脫,代價也許很大哦!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15th Mar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7]

大概緣份的關係吧~
看到這篇...叫我有點心痛...
令我想我和我的他...
當初還信誓旦旦的承諾著..
怎料...當要轉身的時候...
便發現一切叫人無力挽留...
很想自己別恨...但總覺酸溜溜

love shooting star
[引用] | 作者 love shooting star | 13th Mar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6] Re: 玉衣
玉衣 :
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 就和我共度一生多讓人聽得心痛的情感

人生難免有一點刻骨的遺憾!往前看吧,有人在等著你哦。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12th Mar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5] 差一點

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
差一些 就和我共度一生
多讓人聽得心痛的情感


[引用] | 作者 玉衣 | 8th Mar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4] Re: 桔子
桔子 :
嘩......今天給我看到這一篇......剛巧有點心疼呢......

噢...感謝桔子來看這個。但別再心疼了,能放下過去的我們便會有更大機會和真正的幸福遇上。祝福你! :)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29th Nov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3]

嘩......今天給我看到這一篇......
剛巧有點心疼呢......


[引用] | 作者 桔子 | 28th Nov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2] Re: 最熟識的陌生人
思林 :
看見你們仍是交心的朋友,很是欣慰

故事不全是真的...不過我想時間會令人放下。總有人可以這樣的。你也放開點吧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27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1] Re:
George :
你與我 差一些 永遠一起.........這句好熟,好似係一首歌內歌詞的某一部份

那句就是歌詞哦...你看不出來? ==" 我要檢討!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26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0]

你與我 差一些 永遠一起.........這句好熟,好似係一首歌內歌詞的某一部份


[引用] | 作者 George | 25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9]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
慧瑩 :
EC : 慧瑩 :EC :咿...我都知喎。XDD 咦...我唔知喎...冰個?!扮o野? 妳覺得係邊個呢?歡迎係msn度話我聽...
我都冇你msn,你玩我嗎?哼!
快啲畀我先啦,你o係公司開唔開得msn啊?

問Carson或 白骨或CYN 或Lamji
公司不開的


[引用] | 作者 EC | 21st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8]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
EC : 慧瑩 :EC :咿...我都知喎。XDD 咦...我唔知喎...冰個?!扮o野? 妳覺得係邊個呢?歡迎係msn度話我聽...


我都冇你msn,你玩我嗎emoticon?哼!emoticon

快啲畀我先啦,你o係公司開唔開得msn啊?


[引用] | 作者 慧瑩 | 21st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7]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
慧瑩 :
EC :咿...我都知喎。XDD

咦...我唔知喎...冰個?!扮o野?

妳覺得係邊個呢?
歡迎係msn度話我聽...


[引用] | 作者 EC | 20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6]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
EC :
咿...我都知喎。XDD

咦...我唔知喎...冰個?!


扮o野?


[引用] | 作者 慧瑩 | 20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5]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
cyn :
EC :嘩...呢句點答呀...答左就唔係暗啦...況且...我係都做得好出架喎...人人估到咁濟XDDDDDDDDDDD

咿...我都知喎。XDD

咦...我唔知喎...
冰個?!


[引用] | 作者 EC | 20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4]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
cyn : EC :嘩...呢句點答呀...答左就唔係暗啦...況且...我係都做得好出架喎...人人估到咁濟XDDDDDDDDDDD 咿...我都知喎。XDD


哇哈哈!咁EC你真係做都好出吓喎emoticon.咁主角fee唔feel到啊?emoticon

你做咩唔明目張膽去追啫?


[引用] | 作者 慧瑩 | 20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3]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
EC :
嘩...呢句點答呀...答左就唔係暗啦...況且...我係都做得好出架喎...人人估到咁濟XDDDDDDDDDDD

咿...我都知喎。XDD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20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2]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
慧瑩 :
EC o衣o家有冇暗戀人?

嘩...呢句點答呀...
答左就唔係暗啦...
況且...我係都做得好出架喎...人人估到咁濟
XDDDDDDDDDDD


[引用] | 作者 EC | 20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1]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
EC : 相遇多吧...哈哈哈...有時緣份可以出現得非常之奇怪...如做了你的鄰居同事親友...etc
EC o衣o家有冇暗戀人?emoticon


[引用] | 作者 慧瑩 | 20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0] Re: Re: Re: Re: Re: Re:
cyn :
EC :有些人,由第一次見面之後,緣份就好像接通了般...會不停在不同時空遇見她們。

喜歡這說法...
但是你遇見她還是相遇?

相遇多吧...
哈哈哈...有時緣份可以出現得非常之奇怪...如做了你的鄰居同事親友...etc


[引用] | 作者 EC | 20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9] Re:
謝天下 :
分手後做回朋友?我接受不了。
可能我不夠成熟?

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嘛...而且也要看分手的原因。

有機會見多你幾次先可以答你哦 @@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19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8] Re: Re: Re: Re: Re:
EC :
有些人,由第一次見面之後,緣份就好像接通了般...會不停在不同時空遇見她們。

喜歡這說法...

但是你遇見她還是相遇?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19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7]

分手後做回朋友?我接受不了。

可能我不夠成熟?


[引用] | 作者 謝天下 | 19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6] Re: Re: Re: Re:
cyn :
EC :那不是心事,只是忽然令我想起某些人某些事,很多人也是差一點走在一起,近來更加多了找這些人。

怎麼多了找呢?有些人可會選擇不如不見。

大都能做回朋友...
雖然見面機會不多...
但msn談談總會...
有些人,由第一次見面之後,緣份就好像接通了般...會不停在不同時空遇見她們。
未必是多找了...只是多遇了
hahahaha


[引用] | 作者 EC | 19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5] Re:
TOMEI :
我們對對方有著親人般的感覺???  哈哈哈(苦笑中)~ 曾經都有人咁樣同我講過~    
知己??? 係咪叫知己呢???  mmmm..... 不過未開始過既朋友都可以叫"知己"噃!?
mmm..... 總之依個人既地位係好特別啦~ 親人唔係親人~ 朋友又唔係朋友~ 如果你知道叫咩的話~ 請話聲比我知啦~

如果大家都放得低,繼續做好朋友仍會開心的話,我覺得可以成為知己哦!畢竟兩人真心在一起那麼長的時間了。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19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4] Re: Re: Re:
EC :
那不是心事,只是忽然令我想起某些人某些事,很多人也是差一點走在一起,近來更加多了找這些人。

怎麼多了找呢?有些人可會選擇不如不見。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| 19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3] Re: Re:
cyn :
EC :嗯...

呢一聲好似有話想說不想說之間哦...?

那不是心事,
只是忽然令我想起某些人某些事,
很多人也是差一點走在一起,
近來更加多了找這些人。


[引用] | 作者 EC | 19th Sep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Next